maxresdefault  

人生未來的道路很長怎麼過的精彩和踏實這才是最重要的課題,酒店經紀小茜我從踏入社會從貿易公司再轉戰到酒店八大這一

區塊,說真的跳tone真得很大,連我自己壓根也沒想到我人生起伏這麼曲折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我常常告訴自己和酒店的妹妹做甚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良心,正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今天在不偷不搶的行為下,賺

錢這是合理的,很多人常覺得酒店這一塊很複雜很亂因此無法接受,但是酒店經紀小茜我在這裡要跟大家再次說明,所有的一切

大的問就是自己的心念,一切都是自己本身的心理在作祟,道理其實很簡單,首先要知道

1. 為甚麼要進來酒店???

 2. 是不是有心要來賺錢???

 3.目標是甚麼???

4. 預計給自己多久的時間???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以上4點如果可以很明確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方向是甚麼??當然爾就不會被其他外在的事物和環境給影響,甚至酒店經紀小茜

還會給各位拍胸補保證可以出淤泥而不染也不會染上其他不良的習慣,我認識很多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們,他們甚至連煙都不會抽,

完全都是自己心念的堅定而不被動搖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小茜可以很明確的說這地方說亂不亂,說簡單也不簡單完全由自己決定往後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酒店只是一個跳板,一個快速錢的平台,他不是一輩子他只是一條捷徑, 完成自己既定的目標就可以快速抽離,態度真得很重要這是最最最基本的首要條件之一,如果上班態度不正確其他都是枉然,心態正確包含以下4點~

1.上班不遲到不早退

2.確實報班都有出勤

3.認真的做好每一台 

4.不要去八卦說其他人的是非,只管自己莫說他人

酒店經紀小茜我保證各位水水絕對在這 環境可以賺的到錢,但是千萬要記得不要抱持著3天曬網2天捕魚的心態,這樣不僅賺不到錢之外還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年輕就是本錢但不是唯一,酒店經紀小茜重視的是上班態度,只要態度對了其他一切都ok,不要等到年華不再就連這踏板都沒有機會嚐試了!!!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姐~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050923_凱茵娛樂logo-01  

凱茵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204-1(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直行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kai-yin.com/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40              127320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color: #595959; font-fa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